宜玖

每周都会更新一些同人文和同人作品包括不限于国乙,原神等

赛光定后宫传(十九)

真海王 OOC

自嗨产物 勿深究逻辑

单推人与纯爱战士慎入


晚膳后,你带着兔子到了沉贵妃宫里。

“这是?”陆沉看着笼子里活蹦乱跳的小兔子。

“送给你的。”你把兔子抱出来递到他的手上。

陆沉小心的抱着兔子,轻轻的抚摸着。

“皇上,您怎么突然…”

“不是说了吗,我们重新开始,这是我送你的定情信物,喜欢吗?”

“喜欢,我很喜欢。”陆沉对兔子有些爱不释手 。

你又把兔子抱回笼子,之后跑到陆沉怀里。

“但我在的时候,你不许抱它,只能抱我。”你得意的抬头看着他,亲了亲他的脖颈。

“好。”陆沉蹭了蹭你的发丝,“听你的。”

“嗯。”你满意的点点头。

“我送你定情信物了,你也要送我。”你戳戳陆沉的脸。

“好,让我想想,送些什么。”陆沉抓住你的手指,吻了一下。

是夜。

“陆沉。”你压在陆沉身上,轻咬着陆沉的喉结,

“嘶…看来,我的小兔子,不是很乖…”你马上就被陆沉压在身下,你双手揽住他的脖颈。

“唔…嗯…陆沉…啊…”


清晨,你从陆沉怀里醒来,看着陆沉胸口的痕迹,又上去咬了一口。坏笑的看着陆沉。

“嘶,兔子急了会咬人,是不是就是这个意思。”陆沉摸了摸你的脑袋,“抱歉,昨晚有些过分了。”

“那你帮我更衣。”

“好。”



早朝后,沉贵妃宫。


“今天沉贵妃感觉心情很好啊。”高橙小声对夏彦说到。

“能不好吗,你看看他抱着那个兔子不撒手。我第一个来的就看他抱着,抱到现在。”夏彦回到。


“沉贵妃…”左然刚准备开口。


“嗯?你也觉得皇上送我的这个兔子很可爱是吗?”陆沉回到。

众人:[你被兔子绑架了就眨眨眼。]


“对了,景妃,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赌约还没兑现。”陆沉并没有抬头,还是一直看着兔子。

“啊,是有这么回事。”陆景和刚刚想起还有这么个事。

“我想好了,你画一张我和它的画像送给我吧。”陆沉指了指怀里的兔子。

“行。”陆景和点点头,但内心:[没救了,这人没救了。]



某天晚膳,你在左然宫里。

左然今天很罕见的主动牵你的手走到饭桌前。

非常主动的给你夹菜,时不时投喂你。

吃完饭后你躺在左然怀里看书,左然时不时的捏捏耳朵或者戳戳脸。

“左然?你,喝酒了?”你凑近左然,闻了闻他身上并没有酒味。

“没有啊,怎么这么说…”左然笑着对你说。

“没事,你今天很不一样…”你把书放下,翻了个身趴在左然胸前。

左然附身抵住你的额头。

“那,你喜欢吗?宝宝…”

“左然…”你被左然的突然袭击打的措不及防,偏过头。

“看着我…”左然扶这你的脸慢慢的让你直视他。

随后吻了下去。


“啊…左然…你…好主动…今…”幔帐内发出你的轻呢。

“唔,你不会觉得,这样就够了吧…”


这段时间你非常快乐且充实,今天去这明天去那。现在连左然都会私下喊你宝宝了。

一切都按照你的计划进行着,虽然你根本没什么计划,更多都是走一步看一步。

不过你已经牢牢的抓住了他们的心,完全不想回到现代了。



出征前天,齐司礼喊你去尚衣监试吉服。

“好看,不愧是我的齐司礼!”你在镜子面前看了看。

“喜欢就好,我走了。”

你扯住齐司礼的胳膊。

“你去哪?”

“回家,我家里那些花都是我托人照顾的,我该回去了。”

“不许走。你走了我怎么办。”

“你后宫佳丽三千,你在担心什么?”齐司礼酸酸的说到。

“后宫佳丽三千少了你啊。”你继续扯着胳膊,“留下来嘛,你的那些花草可以移到你宫里的。”

“我考虑一下,你先放手。”齐司礼耳根有些发红,“这个给你。”

你看了下手里这个钥匙。

“这是我私宅的钥匙,我怕丢了在你这留一份。”齐司礼亲亲你的额头,“我走了。”

“哦。”你万般不情愿的答应了。

然后你打算至少十天之内不去找他!


第二天,你看着浩浩荡荡的军队出城后,希望她们胜利归来。



“这一去,得好几个月了。”翟星站在你身边说到,“光是走到国界也得一个月。”

“是啊,不过,区区乌合之众,朕的大军所向披靡根本不怕。”你大手一挥指向远方。

“确实。”翟星点点头,“说起来,下官弟弟最近怎么样。”

“左然吗,挺好的啊。你要是想他可以进宫看看。”

“不用了,毕竟不方便。”翟星婉拒了。

“那好吧,朕还想着咱们三个可以在一起喝一杯呢。”

“您可别让我弟弟喝多酒,他可是喝多酒就发疯。下官上次劝他用点点酒壮胆子…啊不是…”

翟星不好意思的冲你笑笑:“他,他对您还是太放不开,下官就提了个小建议。”

你无奈扶额,破案了。

“问题不大,已经领教过了。”你拍了拍翟星的肩膀。

毕竟现在左然有些放的太开…


这几天你去了几次萧逸的秘密基地,可惜没有碰上,你留了个纸条给他说明天早上在秘密等他。

去了几次,萧逸没见到倒是和萧小一二三四混熟了。


第二天你到秘密基地的时候,看到萧逸正在喂萧小一二三四,旁边还趴着萧火龙。


“萧逸!终于见到你了。”你扑到萧逸背上,“我找你好几天了你都不在。”

“找我有事吗?”萧逸不平不淡的回了一句。

“没事就不能找你吗?我都好几天没见你了。”

“呦,看不出来,你这么想我?”萧逸回头看着你说到,“那那天晚上,干嘛不跟我走。”


“有人请吃饭,我不能不去吧。”

“去别人住的地方吃?”萧逸反问道。

“我就是吃了个饭啥也没干!”

“你还想干嘛?”萧逸继续反问。

“萧逸!你能不能别老逗我!”你捶着萧逸的后背,“我来找你是说正事的!”

“原来不是因为想我了才来找我的啊。”萧逸有些丧气。

“也,也是想你了。”你扯着萧逸的衣角,“说正事,你打算什么时候出宫,出几天。”


萧逸愣了一下。

“就…连着出去几天,我要接人来京城。等我要出去的时候我就让萧小二给你送信?”

“好!”你蹲下摸着萧小二的脑袋,“那就拜托了啊!”

“汪!”

萧逸和你一起蹲下来逗着萧小二。


“你刚说什么?想我了?”萧逸凑到你的耳边说到。

“没有我没说!”你赶紧反驳。

“没有就没有吧。”萧逸摸摸你的脑袋,然后把你扶起来,“别蹲太久了,腿会酸。”

你起身后萧逸打量着你。


“怎么今天穿这么好看,升官了?还是说待会你要去见谁?”

因为不用再装侍女你就穿了常服。

“我只知道今天我要见你,挑了件最难看的穿。”你偏过头不去看他。

“最难看的都穿的这么好看,不愧是我的萧小五。”

“谁,谁是你的萧小五啊,冠夫姓是不被允许的!你应该跟我姓才对!”你红着脸反驳。

“噗,天地良心,咱俩可还没成婚呢,你怎么想这么远。”萧逸直接笑出声。

“萧逸!”你在院子里追着萧逸打。

“我错了我错了,不逗你了。”萧逸拦住你的穷追猛打,“这地方虽然偏,被人听到我清白就不保了。”

“不保就不保!与我无关!”

“那不行,我可要你对我负责的。”萧逸眉眼间带着些委屈。


你突然安静下来,打量着萧逸。萧逸被你看的有些发愣。

“低头。”你对萧逸说到。

萧逸低下头,你快速的亲了一下萧逸的脸颊,撒腿就跑。


[这招真的百试不厌]

正在你暗爽的时候,被萧逸的大手揽了回来。你感觉双脚腾空,发现被萧逸抱起来了。

“占完便宜就想跑?”萧逸抵着你的额头,你们的鼻尖似有似无的触碰着。


“萧逸…”你感觉玩大了,但手还是勾住了萧逸的脖颈。

“这么主动?”

“我,我怕摔倒…”

“勉强信你。”萧逸的手又紧了两分,害怕抱不稳你,“那,你要对我负责吗?”

你红着脸点点头。

萧逸得到了满意的回答,慢慢的把你放下来。吻了下你的脸颊。

“加深印象,怕你忘记了。现在,我也要对你负责了。”萧逸的目光暗沉一瞬,只是你并没有发现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)